米勒投资管理

米勒投资管理

米勒投资管理|消息称迪士尼欲将21世纪福克斯收入囊中 谈判时启时断

据悉,美国传媒巨头华特迪士尼有意洽购21世纪福克斯影业公司部分资产,包括其旗下20世纪福克斯、FX有线电视网以及国家地理。

11月6日,21世纪福克斯股价上涨近8%,以27.45美元收盘。迪士尼股价则上涨近2%。涨势持续到第二天上午,21世纪福克斯股价上涨3.5%,后者股价再升2%。不过也有知情人士称,两家公司的谈判已不再活跃。但收购谈判向来时启时断,CNBC称,双方可能会再度会面。此外,有专家分析,福克斯每股市值约为39美元,超过当前水平的40%。如果迪士尼要收购21世纪福克斯,则需支付福克斯公司370亿美元。


米勒投资管理以最扎实的理论支撑、最先进的技术支持、最严谨的交易操作,为客户创造公平公正、安全高效的在线交易环境,确保客户的资金安全,并实现其利益最大化。

实际上,传媒界的巨额收购时有发生。2016年,美国电话电报移动通信公司就同意以850亿美元收购时代华纳,但目前交易尚未完成,美国司法部或将阻碍这次合作。2011年,Comcast以300亿美元收购了NBC Universal;1999年,Viacom花356亿美元收购了CBS;2000年,AOL以1120亿美元并购时代华纳,达成了媒体界最昂贵的一次并购。


评论